野生玛丽苏

【巍澜衍生 罗浮生x杨修贤】欲(一) [我就是乱写的qnq 文笔渣到爆]

在b站看见了罗浮生和杨修贤的剪辑
我的妈 我的鼻血止不住了
然后就发了个脑洞评论
然后就吸引力一群等着吃瓜的姐妹
我就不该发评论的!!!
虽然我写了但是
我的文笔qnq
渣爆了
╰(:з╰∠)_

——————————

  晚上八点一刻,杨修贤跟他的狐朋狗友又一次踏进酒吧的大门,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叫人眼花缭乱的暧昧灯光中,熟门熟路地走到吧台并且笑着朝离喊了一句:“老王,快把之前的存货交出来吧。”
 
  在等老王拿酒的时候,随意地环视四周,不经意间看见从门口进来一个人。杨修贤眯了眯眼,目光跟随着那个身形长相都酷似自己哥夫的男人。
 

“这个小崽子怎么自己跑这儿来了。”杨修贤一挑眉,认出了那个家伙就是自己的外甥,一个完美继承了哥夫的神颜和自家便宜哥哥看似吊儿郎当一脸痞子样却责任感爆棚的性格的外甥,罗浮生。

  之前小崽子就跟他说过要来酒吧,只可惜他还没答应就吃了哥夫一记眼刀,他自然就识趣地推脱掉了小崽子的请求。可没想到他自己还摸过来了,只得让杨修贤在心中暗道:这一家没一个省油的灯。
 

“舅舅,好巧啊。”

杨修贤刚回过神的时候,罗浮生就站在他面前了。他一伸手就往罗浮生的脑袋揉去,而后顺势搂上他的肩膀,将其拉到自己身边。罗浮生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自家舅舅拉到身边,刚想开口说能不能捎上他,就听杨修贤开口
  “一个人?那我可得好好看着你。”
  得,不用我开口说了。
  杨修贤刚想补充几句注意事项,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拿好酒的老王拍了拍肩膀,示意他拿酒走人。
  “杨哥,这么嫩你也忍心?”老王支着手靠在吧台上,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什么忍心不忍心的,这是我外甥,别瞎闹。”
 

  杨修贤把台子上的一摞儿酒尽数抱起,对老王翻了个白眼,然后冲着罗浮生说:“来都来了,走,跟我去喝一杯。”

  ——

  “杨哥,带人来不跟我们说一声,先罚!”杨修贤把酒丢到桌子上,屁股还没沾到沙发就被身边的朋友起哄。
 
  “杨哥,喝一个!”不知道是哪个想搞事的家伙开始起哄,搞得一圈人开始围着自己边鼓掌边叫。杨修贤舔了舔上唇,拿起起子当场就开了两瓶酒。罗浮生上道地找了个杨修贤身边的位置坐着,翘着二郎腿看自家舅舅。

  “行吧,今儿是哥不对,干了!”
 

  说着就拿起一瓶酒,直接对瓶吹。估摸着是因为喝得太急,酒水从着他的下巴顺着脖子流下去。罗浮生注视着自家舅舅嘴边流出的酒水,目光一路跟随直到它隐没在杨修贤的胸膛。罗浮生舔了舔自己略干的嘴唇,意味不明地扬唇浅笑。

  “臭小子,把另一瓶喝了。”杨修贤拿空酒瓶碰了一下罗浮生的肩膀,扬了扬下巴示意他把桌上另一瓶开好的酒给喝了。罗浮生也没拒绝,伸手把酒拎过来。

  “我第一回来也不知道照顾我一下。”笑着踹了杨修贤一脚,仰头就开始喝。

——
 

  摇了好几把筛子,空杯子摆了一桌。刚开始还是用小酒杯喝,后来直接对瓶吹。“喝!”押赢了的杨修贤从沙发上跳起来,把已经开好放在桌上的酒拿起来一瓶朝罗浮生直接灌去。

 
  “我自己来。”
 

  罗浮生已经喝得瘫在沙发上,勉强直起上身把杨修贤手上的酒抢去,直接仰头把酒干了,只不过吞咽的速度赶不及酒流出来的速度,大部分的酒都没有喝下去,反而打湿了胸前一大片衣服。喝空酒以后就直接把酒瓶随手丢在沙发上,然后伸手去扯杨修贤。

  “我们该走了吧。”

  “你想去哪啊,回家被你爸妈打死?”

  杨修贤好笑地看着还差一点就不省人事了的罗浮生,伸手把扯着自己的那只手拉住,想把他扯起来,不曾想被罗浮生一个用力,整个人向前倒去。

  “去你家。”


  罗浮生微微抬起上身,凑在他耳边说。

——————

(இωஇ )我就写了这么多

可能
明天再
更新下文

诶嘿嘿嘿嘿

真的是写得一点都不好

哭了

评论(36)

热度(286)